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日期:2021-09-15
字号:
分享:

9月14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局党委班子成员参会,县管副职领导、局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等,并围绕“法治政府建设”这一主题作了集中研讨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法治思维,自觉将法治精神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要全面推行政务公开,进一步增强人社系统公信力和执行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要进一步规范依法行政行为,持续强化法治理论学习培训,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增强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提高行政执法办事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