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调研组来忠县开展“助企纾困 ·人社在行动”活动

日期:2022-06-29
字号:
分享:

628日,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华鹰一行赴我县开展“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宣传调研活动。

汪华鹰一行集中对我县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代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向企业代表赠送了“人社政策包”。

当天,汪华鹰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新润星科技有限公司、胡燃商行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创新创业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汪华鹰希望我县广大市场主体重视和掌握人社政策,积极申领各项补贴,应享尽享人社惠企政策;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担当,努力稳定就业岗位,在保就业保民生、保住经济韧性上彰显担当;尊贤爱才,既重视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也注重每一位劳动者的技能提升和劳动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争当人力社保的宣传员、监督员、教导员,为人力社保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县长齐明山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