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活动

县委宣讲团成员到县人力社保局、县医保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2-07
字号:
分享:

23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主任叶兴德到我县人力社保局、县医保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叶兴德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的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和讲解。同时,结合县人力社保局、县医保局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和担当意识,将学习成效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我县人社工作、医保工作上新台阶,切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