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领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见习补贴申领>其他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领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见习补贴申领>其他信息公开

重庆市忠县2024年第二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4-01-12
字号:
分享: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对申请成为2024年第批重庆市忠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4112日至2024118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54233337

受理单位:忠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重庆市忠县2024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忠县拾指绘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民企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忠县香山路达尔星球艺术中心278号附8

助教3人

忠县拾指绘有限公司创立于2022年6月,是一家从事艺术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绘画艺术培训服务。拥有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擅长各类绘画技巧和艺术表现形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艺术表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