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领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见习补贴申领>其他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领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见习补贴申领>其他信息公开

重庆市忠县2024年第五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4-03-21
字号:
分享:

重庆市忠县2024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对申请成为2024年第批重庆市忠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4322日至2024328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54233337

受理单位:忠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重庆市忠县2024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市忠县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民企

商场/百货

重庆市忠县忠州街道环城路55号附5#

人事行政助理2人

营运助理5人

市场助理3人

资料员3人

客服助理3人

技工5人

商管员5人

万达商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管理企业,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座城市开业470余座万达广场。万达广场是全业态的多功能综合体,集社交、娱乐、美食、零售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大型商圈,是消费者进行休闲、娱乐和消费的重要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