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08-03
字号:
分享:

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任杰同志参加会议并致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重托》之《老兵本色》,共同回顾了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追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了从军人到市场监管人角色转变的感悟,大家在交流中表示,将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继续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杰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复转军人进行了节日慰问,他表示,一是要始终牢记听党指挥的不变军魂,坚守对党的绝对忠诚,发扬人民军队爱人民的优良传统,树牢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始终秉承勇往直前、坚持到底的必胜信念,永葆军人的血性胆魄,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专业素养,形成干创事业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始终强化军令如山的守纪自觉,维护自身的铁军形象,坚守初心不动摇、勇担使命不懈怠,不断取得更大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