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忠县人大财经委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日期:2020-09-18
字号:
分享:

近日,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友奎带领财经委一行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职教中心、忠县中学校(西山校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审议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上,赵友奎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在贯彻落实审议意见和机构改革融合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做到了思想上重视,落实得具体,做出了实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监管。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做到监管无盲区、处罚无禁区、执法要到位,筑牢安全底线;二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提高办事效率,更好服务企业;三是进一步落实责任。明晰企业主体责任,压实乡镇(街道)责任,明确部门责任,避免权责不清;四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人员磨合,增加专业培训,提升业务素养,发扬奉献精神,着力打造一致精干高效的市场监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