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抗美援朝老兵慰问活动

日期:2020-11-02
字号:
分享: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杰带队前往忠州街道、新立镇等地,看望抗美援朝老兵蔡大明、罗建国等局退休职工及家属,并送上温暖与祝福。

慰问组一行在与功臣促膝交谈过程中,一起翻看参军入伍、入朝参战、立功受奖、退伍返乡等事迹资料和照片,怀念峥嵘岁月,并详细询问近期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各位老功臣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支持县局各项工作开展。

任杰同志指出,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革命老军人,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铭记历史,在全局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他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日常服务等保障工作;二是要多看望、关心革命老军人生活,努力为其解除生活上的困难,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身边;三是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以英雄事迹为典范,激发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干劲,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