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4-12
字号:
分享:

48,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发展上来,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局党组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负责指导辖区个体工商户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把握正确导向,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实事求是看待党史上的一些重大问题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创新方式方法,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深化学习教育成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职责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避免学用“两张皮”。四是抓好宣传报道,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展现市场监管队伍良好形象,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五是强化督促检查,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防止华而不实、形式主义、走过场等现象,努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