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忠县“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

日期:2021-04-16
字号:
分享:

414日上午,忠县2021年第一次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忠县四上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2020年新增四上企业93家,实有354家,同期增长25.97%,破历史新高;2021年第一季度新发展14家,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8.66%,发展形势良好。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建立四上企业培育库,加强摸底排查、分析研判。一是对达到规模的新建企业及小升规企业及时跟进,督促指导其尽快完善手续;二是对具备潜质的企业要重点关注,加大扶持力度,促其尽快达到升规标准;三是对已经入库的四上企业要持续跟踪,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同时,重点关注本地企业发展,确保今年的升规入库工作圆满完成。

(“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