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日期:2021-08-24
字号:
分享:

一是强部署。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县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对疫苗接种排查工作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员在岗,挂图作战,全面排查冷链食品、个体工商户、限下企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摸清未接种人员信息,建立完善台账,做到情况明,数据清。

二是抓落实。加强科室队所联动,抽调机关党员干部到基层所联合开展排查工作,分组分类逐户核查疫苗接种情况;提高工作效率,以监管大数据为基础,通过电话调查、实地走访、二码联查等方式,查清人员接种情况,在实地走访时,宣传防疫政策要求,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局领导班子带队排查,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严肃处理。

三是聚合力。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组织民营企业行业协会、青年志愿者参与排查工作。积极配合辖区乡镇、街道政府开展疫苗接种排查、防疫检查等相关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巩固防疫成果,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