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2022年忠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日期:2022-04-20
字号:
分享:

419日,副县长刘淑在2022年忠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以活动为契机,高质量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为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加快建设“一地一城三区”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刘淑强调,今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主题活动开展,形成人人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搭好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促进提质增量。要积极搭建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平台,积极发挥银保监、科技、税务、银行等部门单位作用,提高知识产权转化速度,高质量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启动仪式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员黄纯波以“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为题作专题讲座;县检察院检察二部主任叶萍以“从假冒飞天茅台酒注册商标案看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题,以案讲法进行法律培训。

县检察院检察长黄雄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