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活动

全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忠县召开

日期:2023-03-02
字号:
分享:

228日,全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忠县举行。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杜洋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能,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为重要抓手,进一步防范质量安全风险,筑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要抓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监督抽查工作,做到科学合理、流程顺畅、操作简便。

会上,来自万州、黔江、涪陵、沙坪坝、南岸、渝北、永川、垫江等10个区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开展及执行情况、具体困难以及对《重庆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办法(试行)》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当天,参会人员还到重庆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工业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证后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