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市场监管领域>监督检查>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您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市场监管领域>监督检查>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 索引号 ]
11500233MB1938818C/2022-0006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市场监管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4-11
[ 发布日期 ]
2022-04-13

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54批次食品安全抽检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7号)

字号:
分享:

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54批次食品安全抽检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7号)

近期,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产品、水果、鲜蛋、豆类等食用农产品154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出合格样品150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详见附件1、2)。

现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特此通告。

附件:1.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2.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