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司法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司法局>政务活动

乌杨街道对综治专干专题业务培训

日期:2020-04-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街道综治专干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街道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乌杨街道办事处组织所有综治专干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平安建设办主任王永祥主持,各村(居)综治专干参加培训。

会议中,平安建设办从平安建设内容,综治专干工作要求、职业准则和注意事项到平安建设的重点,以及针对特殊人群的分类和帮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仔细讲解。其次工作人员对信访工作的网上信访代理投诉、各类业务表册填写与报送时限规范等进行了培训,并对上年度平安建设、信访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司法所对信息化时代人民调解中的技巧、法律常识和案件录入上报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就刑释人员的安置帮教政策和走访要求作了进一步的明确。

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才算真正知道综治专干这个职位是这么的重要,也知道自己以后应该干什么、怎么干,感觉挺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