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司法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司法局>政务活动

重庆市司法局依法治市考核和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征求意见交流会在忠县召开

日期:2020-09-11
字号:
分享:

    99日,市司法局依法治市考核和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征求意见交流会在忠县召开。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叶世平出席会议,长寿区、梁平区、垫江县及忠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2020年基本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的决策部署;必须建构明确而科学的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标准,不断完善法治政府建设评估体系,为检验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依循标尺,认真做好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总结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和市级示范创建工作,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精心谋划,注重实效,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审慎应对依法治市考核,深入查找问题,尽快补齐短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为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奋斗目标和新时期法治政府建设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