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司法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司法局>政务活动

市司法局调研组到忠县调研公共法律服务重点工作

日期:2021-07-16
字号:
分享:

    近日,重庆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廖小燕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忠县司法局调研公共法律服务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2021年公共法律服务重点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地实施。

调研组听取了忠县司法局关于公共法律服务重点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公证行业专项治理有关材料,对忠县司法局开展的各项公共法律服务重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最后,调研组对公共法律服务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公共法律服务重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规范化建设,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法律服务;三是要加大法律援助力度,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法律服务;四是要加强公证机构改制后的内部制度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