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司法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司法局>政务活动

忠县司法局开展“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2-09-02
字号:
分享:

不断激励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走深走实。829日,忠县司法局以“解放思想、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大讨论活动,第一期活动有13名同志参加讨论。

党组书记、局长王义军同志以“为什么开展、怎样开展好、取得什么效果”三个方面带头进行讨论。他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规律所在、形势所迫、群众所盼,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促使我们必须不断提升业务本领;要精准定位,立足于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最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怀本领恐慌,破除主观偏见,凝聚思想共识,为谱写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参加大讨论的同志还以“加强政治学习,打通思想道路”“如何做好新时代司法所工作”等主题进行演讲和讨论。

此次活动,是忠县司法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措施,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以推动“四比四看”主题活动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的具体步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