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司法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司法局>政务活动

开年第一会 年轻干部谈认识谈体会提建议

日期:2023-01-30
字号:
分享:

129日,忠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年轻干部座谈会,24名年轻干部围坐一堂,归纳总结2022年工作感悟,畅谈2023年工作打算,并对局党组工作提出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义军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干部们听党话、能吃苦、能干事、成长快、有活力,工作氛围更融洽、队伍更团结、政治生态更健康,司法行政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指出,展望2023年,大家要承载希望、不负韶华,严以律己、敢于担当,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中、放在事业上;不甘平庸、有所必为,定好目标、拟定计划,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实干做到极致;千里之行、能积跬步,保持工作韧劲和耐力,不断积累经验,行稳致远;崇尚美德、培养良习,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年龄上年轻,政治上成熟;严守底线、有所不为,守住做人的“平安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促进自己更快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