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司法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投诉受理和其他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司法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投诉受理和其他公共服务
[ 索引号 ]
11500233008649031Q/2021-0005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司法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忠县司法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1-19
[ 发布日期 ]
2021-11-19

忠县扎实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字号:
分享:

一是组织领导。成立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组织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7次,制定实施方案,全面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

二是思想发动。以弘扬律师行业新风正气为重点,组织45名执业律师开展培训会,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律师执业红线与风险防范等。同步建立谈心谈话机制,分批次与45名执业律师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增强律师行业为民服务意识。

三是督导整改。通过组织学习教育、谈心谈话等方式,推动全县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自查自纠,边学边查边改,43名律师主动报告问题,并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已全部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