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司法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投诉受理和其他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司法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投诉受理和其他公共服务
[ 索引号 ]
11500233008649031Q/2021-0003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司法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忠县司法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6-30
[ 发布日期 ]
2021-06-30

县司法局开展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讲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法律等宣传走深走实,625日,忠县司法局开展了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讲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市委宣传部“六讲”宣讲团王艺讲师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及亮点解释。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实际工作和生产生活中的常用法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理论深入,条理清晰,对忠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全体司法行政干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人员提高法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80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和了解,大大提升了我们的法律素质,在接下来的普法工作中,将紧紧围绕“谁来讲、讲什么、怎样讲”的问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深入基层文明实践所、站、点,面对面开展“六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