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司法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投诉受理和其他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司法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信息公开>投诉受理和其他公共服务
[ 索引号 ]
11500233008649031Q/2021-0003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司法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忠县司法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6-18
[ 发布日期 ]
2021-06-18

忠县司法局助推完成“红星社区法治文化广场”建设

字号:
分享:

    近日,红星社区法治文化广场完成建设,标志着忠州街道群众法治文化宣传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忠县司法局积极助推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是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司法行政系统为群众办的一件大实事。

红星社区是重庆市“民主法治示范社区”,是忠州街道“三治创建”打造的“法治”示范社区。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法治文化建设,之前有专门的法治宣传电子显示屏、法治宣传专栏、法治文艺宣传队,没有法治文化广场始终是一个缺憾。忠县妇幼保健院外面的人民防控广场地理位置优越、活动群众较多,是一个很好的法治文化建设场地。忠州司法所所长周淮武多次与社区党委书记伯桂兰协商,并邀请忠县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李晓峰率普法依法理科的同志前往指导。李晓峰主任对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提供很好的意见,特别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的重要性,同时,对法治文化广场建设的奖补政策也向社区党委进行了解答,他要求普法依法理科的同志要做好宣传内容的指导。

红星社区法治文化广场共投入6万余元,设计新颖、氛围浓厚、法治文化重点突出、涵盖面广,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