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审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审计局>政务活动

忠县审计局帮扶集团到三汇镇督战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5-15
字号:
分享:

忠县审计局作为三汇镇帮扶集团的牵头单位,近日,组织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以及县扶贫办、县住建委、县水利局、县民政局等部门在三汇镇政府召开了督战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座谈会。会上,各部门对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乡镇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明确。

最后,局长易文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压力要传导到位,二是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三是引导农户认可帮扶工作和扶贫成效,四是加强驻村工作队的考核和监管。他强调,所有一线扶贫干部以及扶贫集团成员单位的帮扶责任人必须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肩上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要加强对帮扶贫困户的走访和关怀,让各项扶贫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共同打好“百日大会战”,决胜脱贫攻坚。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