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审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审计局>政务活动

忠县审计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我与审计共成长”演讲比赛

日期:2020-05-28
字号:
分享: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政治、业务“双导师”工作,近日,忠县审计局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我与审计共成长”演讲比赛。

14名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该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讲促学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以学促思的一次有力探索,更是以思促行的一次庄严宣誓。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审计人员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