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审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审计局>政务活动

忠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字号:
分享:

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审计人宏观思维能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忠县审计局党支部在县乌杨工业园区开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园区,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三一绿建集团、重庆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橘都锌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鑫锐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特瑞新能源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忠县工业园区产业规划、发展要素、项目集聚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情况。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交流了“当好审计人,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推动忠县加快融入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展现新时代“审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