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审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审计局>政务活动

忠县人大财经委充分肯定审计工作

日期:2020-07-09
字号:
分享:

78日,忠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对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开展调研,会议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对县财政政府性债务管控情况的调研,强调要从六个方面加强财政审计工作。

一是预算编制要精准。切实增强对财政预算编制工作的认识,着力提高财政资金安排的严肃性、规范性、科学性。二是预算执行要严谨。严格执行《预算法》相关规定,定位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三是审计监督要到位。要突出重点,特别是对重大项目、重要民生、重点企业要加大审计监督及财政管理力度。四是问题整改要落实。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建章立制,树立审计监督权威。五是财政支出要从简。要量力而行、实事求是,慎上新项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六是政府债务要严控。合理举债,保障债务可控,切实防范债务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