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审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审计局>政务活动

忠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忠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胥才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文明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胥才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代表支部委员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目的。

图为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要坚持立说立行,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立改立行;要坚持学用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立足审计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