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审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审计局>政务活动

忠县审计局开展“护苗”助成长活动

日期:2022-06-02
字号:
分享:

在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忠县审计局党支部、团支部、关工委前往忠州幼儿园开展“‘未’来有你•护苗成长”志愿服务活动,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为全校20个班级赠送儿童篮球、端午传统香囊,关心关爱孩子们健康成长。在当日活动中,园长马小苏致欢迎词,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胥才林给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把握机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活动现场孩子们展示了体操表演和《虎朋兔友》童话剧,现场洋溢着童真、欢乐的气氛。

    为深入推进“护苗2022”专项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小视频向孩子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端午节文化,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当日,志愿者们还同孩子们一起,共同体验包粽子比赛,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提升了孩子们动手能力。

(图为参与活动审计干部集体合照留念)


(图为审计人员为孩子们宣传端午节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