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审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审计局>政务活动

“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新时代文明

日期:2023-03-21
字号:
分享:

近日,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忠州大地落地生根,忠县审计局党支部、忠县审计局团支部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组织单位青年审计人员召开“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审计先锋”青年理论小组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选取青年干部代表讲述雷锋同志生平感人事迹,全体与会人员交流学习感言,最后在大家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的旋律中结束了本次的会议,提振了干部职工精气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


图为青年审计干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审计先锋”理论小组学习。

开展造林绿化活动。为加快推进我县国土绿化步伐,提高森林覆盖率,以雷锋活动月和植树节为契机,前往拔山镇五星村开展植树活动,切实将雷锋精神付之行动,做出时效。


图为审计青年志愿者成员在田间开展植树活动现场。

开展巡河行动。以审计推动河长制政策落地落实为抓手,按照新一轮长江禁渔水域“禁钓期”要求,结合飞龙河“一河一策”实施方案,前往拔山镇飞龙河流域,开展巡河行动,关注水生态、水污染、水资源保护和河库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推动干支流“大生态、大保护”,充分发挥审计力量,营造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图为审计青年志愿者成员在飞龙河流域开展巡河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