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市水利局调研我县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2020-07-16
字号:
分享:

715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峰,市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良华一行,前来我县调研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防汛抗灾等工作,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卢峰一行前往县自来水公司香山水厂、金鸡水库、白石水库等地作详细调研,实地查勘长江备用水源提水工程项目选址地,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卢峰强调,忠县水利局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同发展等国家和市级发展战略机遇,科学规划,积极对接,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卢峰表示,市水利局将大力支持㽏井河生态调节堰、重点水源工程、”三峡库心”等重大项目建设,让忠县在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建设中大有作为。

副县长成鸿羽代表县政府对市水利局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市水投集团的真诚合作表示赞赏。成鸿羽说,希望市水利局和市水投集团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我县将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做好生态环境水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