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推动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日期:2020-09-11
字号:
分享:

99日,县政协主席、大沙河县级河长陈加义到大沙河花桥镇段巡河时强调,各相关乡镇(街道)及部门单位要实实在在抓好河长制所涉各项工作,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加快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推动大沙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陈加义巡查了大沙河花桥镇段、大沙河王如沟段、大沙河显周段,详细了解大沙河水资源保护情况、水环境治理情况以及污水处理厂项目推进等情况。

陈加义强调,相关乡镇(街道)及部门单位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抓紧完成选址、施工等工作,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实现达标处理。要做好环保宣传、河流保护工作,引导群众养成环保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和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各项要求,定期处理沿河垃圾、定期检测水体质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把控河道水质,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