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加强河库巡查 确保水清岸绿景美

日期:2020-09-25
字号:
分享:

922日,县长黄祖英开展第三季度㽏井河黄金段巡河。她强调,各级河长要加强河库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三乱问题,确保河库水清岸绿景美。

在㽏井河黄金段巡河时,黄祖英到黄金镇黄金村新卫星桥查看循环流水养殖情况,到大山村查看辰日农业生产生活污水排放情况。

黄祖英指出,保护生态环境是为了更好推动经济发展。她强调,各级河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加强河库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三乱问题,确保河库水清岸绿景美。各企业要增强环保意识,严格按照有关环保要求生产经营,严禁生产生活污水偷排、直排、乱排。农业企业要坚持绿色生产,采用有机肥替代化肥、测土配方施肥,有效降低农业面源污染。要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提高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增强沿线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共同参与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打造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