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全市农村水利水电现场工作会在忠县召开

日期:2021-03-29
字号:
分享:

325日,2021年全市农村水利水电暨农村饮水安全一改三提现场工作会在忠县召开。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正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总体思路,扎实做好今年农村水利水电工作,努力推动农村水利水电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东溪水厂、黄饮水库中型灌区示范区和三甲农业水肥一体化灌溉项目,详细了解我县农村饮水、灌区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忠县、巫溪、铜梁等区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农村饮水、灌区建设管理和小水电工作作经验交流。刘正平充分肯定了十三五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十三五时期全市农村水利水电方面的重视程度、投资力度、管护力度、合作力度等方面前所未有,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刘正平指出,党中央国务院、水利部和市委市政府对十四五时期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区县要坚守底线任务,提标准强质量,创新体制机制,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农村水利水电工作。要以农村供水、中型灌区和小水电为着力点,推动农村水利水电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一改三提为抓手,持续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立足西南山地实际,建设具有重庆特色的多功能灌区,深入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小水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保持良好作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农村水利水电工作队伍,奋力开启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新征程。

副县长成鸿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