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加强常态化巡查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日期:2021-04-01
字号:
分享:

331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秦金国前往岔河新立镇段巡河时强调,要加强常态化巡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河长制各项任务全面落实,限时整改存在的问题。

秦金国先后到岔河新立镇段实地查看河面、河岸是否存在白色垃圾,在新立镇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管网建设、实时数据监测等情况,现场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秦金国强调,要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管护,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并按要求、按标准、按时限彻底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河道流域面源污染管控力度,加强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全面提升河流水体质量。要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做到污水不下河、垃圾不乱倒、违章不搭建,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