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进一步提升水环境质量

日期:2021-04-01
字号:
分享:

331日,副县长成鸿羽到渠溪河永丰、拔山镇段巡河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管,巩固各项治理成效,进一步提升渠溪河水环境质量。

成鸿羽到永丰镇观桥村、粉房沟拦河坝取水口和拔山镇八德村等地,详细了解沿线居民生活污水处置、八德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成鸿羽强调,要坚持因河施策,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渠溪河治理工作水平。要对照一河一策工作方案,明确各地各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认真落实。要扎实做好当前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工作,抢抓施工进度、优化施工方案,做好质量监督。要做好河道日常巡查管护工作,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河流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