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严格落实河长制 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日期:2021-09-01
字号:
分享:

831日,县政协主席陈加义巡查大沙河新立镇段时强调,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大沙河水环境保护,加大巡河护河力度,全力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陈加义沿着大沙河新立镇段,仔细察看沿岸水质、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大沙河水资源保护情况、大沙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及水环境治理情况。

陈加义强调,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河长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工作要求,牵头做好河库垃圾清理整治,全力管好治好责任河湖。辖区居民、相关企业要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按照守水有责、守水尽责、守水负责的要求,继续做好河道整治和保洁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水源保护意识,确保河清、水净、岸绿、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