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全力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日期:2021-09-15
字号:
分享:

914日,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在白石河流域马灌段巡河时强调,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河长制的各项工作要求,提高群众护河意识,全力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当天,袁德祥一行深入白石河流域马灌段,详细了解了该段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水质监测情况,以及还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袁德祥强调,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巡河搞形式主义,按照守水有责、守水尽责、守水负责的要求,继续做好河道整治和保洁各项工作,切实解决河流存在的根本问题。要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层层落实到位,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村(社区)干部和沿线群众提高爱河、护河意识,积极参与到保护河流环境中来,共同守好绿水青山。

当天,袁德祥还前往马灌镇黄钦社区调研党建工作,前往马灌镇果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