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李心国到善广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5-27
字号:
分享:

526日,副县长李心国带领县水利局帮扶集团及其成员单位到善广乡调研村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各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要正确认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工作任务,一如既往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乡村产业高效增收,村民致富。

李心国一行先后到善广乡庄子村集体经济大棚西瓜产业示范园、金钟村奇异莓扶贫产业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

李心国强调,各帮扶集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因地制宜,综合布局,不断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持续拓宽特色优势产业,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同时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确保耕地面积不减、耕地质量不断提高、粮食生产稳定。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交流联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齐心协力为乡镇谋发展,确保乡村产业高效增收、村民致富。

当天,李心国还对X584新善路(新生街道四方碑——善广场镇)沿线20.4公里路段进行巡查,并实地查看碗厂桥段公路内侧危岩、汪树丫口段内侧边坡滑坡情况。他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路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定期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路段设立安全警示标识,同时请驻守地质队对该路段开展全方面调勘查,形成调勘查报告并制定排危方案进行治理,确保我县路长制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