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推动汝溪河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雷亚平到汝溪河巡河

日期:2022-06-21
字号:
分享:

620日,县委副书记雷亚平到汝溪河巡河时要求,沿河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摸清摸准问题、做细做实措施、求好求优效果,推动汝溪河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雷亚平一行来到涂井乡污水处理厂、汝溪河等地,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及汝溪河流域生态环境情况,详细了解涂井乡和相关部门落实汝溪河河长制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现场明确整改责任要求。


雷亚平强调,沿河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将巡河工作作为解决问题的抓手,发挥好当地的优势,主动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把问题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及时整改到位。要增强防汛意识,学习以往防汛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加紧沿岸防汛设施建设,确保汝溪河安全平稳度汛。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生态环保意识,切实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雷亚平还就“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干部职工要开展理论学习大比拼,推动理想信念更牢;要开展能力提升大比拼,推动责任担当更强;要开展实干争先大比拼,推动发展成效更好;要开展作风建设大比拼,推动干部形象更优,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