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杨胜明: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求发展

日期:2022-06-24
字号:
分享:

6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胜明到定点联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他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聚焦新产品研发扩大生产品种,畅通销售渠道提升销售成效,努力形成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管理、产业化经营,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杨胜明一行前往同舟电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国豪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运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对于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杨胜明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优势,转变营销观念 ,解放思想,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宣传解读好惠企政策,精准传递政策意图,让企业家享受到政策红利,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打造完善营商环境发展平台,优化服务功能,积极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