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水利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水利局>政务活动

忠县举行“洁清汝溪河 护一江清水”主题宣传活动 田长忠参加并讲话

日期:2023-03-21
字号:
分享:

320日,由县河长办、县水利局、县教委、县关工委主办的“洁清汝溪河 护一江清水”主题宣传活动在汝溪镇举行。副县长、县河长办主任田长忠参加活动。

活动中,田长忠为重庆市河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张奉平颁奖,县河长办为汝溪镇中心小学校捐赠书籍,县关工委、县水利局关工委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进行了环保宣誓。

田长忠说,举办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隆重庆祝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执行《长江保护法》《重庆市河长制条例》《重庆市水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强化日常河道巡查监管,抓好源头治理、水环境整治、监管执法,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治理成效、守护好一江碧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同学们,大力弘扬张龙兴祖孙三代接力巡河的“中国好人”精神,积极投身到河长制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活动中来,成为护水、治水、爱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幸福河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