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关注高考】严查噪声污染 为考生开启“静音”模式

日期:2020-07-08
字号:
分享:

考试期间都不要再跳了,主要是为了保证考生的应试环境。”高中考临近,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及考试环境,7月5日晚8点,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教委、县城管局等部门开展2020年“严查噪声污染 确保高中考环境”专项执法行动,为考生开启“静音”模式。

当天,相关执法人员来到城区的忠州广场、北山广场等人员集中地,查看有无噪声污染源产生,并对部分群众进行宣传劝导。随后,执法人员前往县城部分娱乐场所和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发现疑似的噪音污染源后,相关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纠违。

据了解,在高中考期间,县生态环境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噪声污染专项整治,同时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相关整治措施,实行24小时巡查制度,重点加大对考场周围环境噪声监督管理和控制,力争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舒适宁静的应试环境。

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教委、县城管局等部门开展2020年“严查噪声污染 确保高中考环境”专项执法行动。

(全媒体记者 白娟  通讯员 张万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