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践行低碳 环保人在行动

日期:2020-07-08
字号:
分享:

7月2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忠县生态环境局组织生态环保志愿者开展全国低碳日暨节能周宣传活动。

忠县生态环境局通过走进社区举办“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讲座、组织志愿者走进广场、超市、企业、校园发放环保购物袋、扇子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介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常识、低碳出行方案、废旧物品回收利用以及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并激励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绿色环保和勤俭节约风尚的践行者,共同携手构建诗意山水忠义之州。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低碳发展理念,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忠县生态环境局组织生态环保志愿者开展全国低碳日暨节能周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