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忠县开展2021年第一轮环保设施 向公众开放活动

日期:2021-03-22
字号:
分享:

近日,忠县生态环境局与白公街道联合开展了2021年第一轮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来自白公街道的35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大屏幕以图文形式讲解了我县今年一季度的环境质量、污染源监测分析、监测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投诉的相关知识。随后组织参观了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忠县生态环境监测站,监测站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涵盖大气、水、声环境等方面的实验设备设施,以及监测数据的采集分析等相关知识。

志愿者参观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并听取讲解。


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了更多新的环保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从自己做起,带动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让忠州蓝更多一些,忠州山水更美一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