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县生态环境局助力企业加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日期:2021-08-18
字号:
分享:

2021年8月17日,忠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冬明带领我局及汝溪镇政府有关人员到位于汝溪镇白庙社区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采气一厂兴页2HF井钻井工程项目开展上门服务,解决项目生产废水处置等问题,助力企业加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现场查看后,吴冬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高点站位。江汉油田分公司要时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页岩气开采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要增添措施,迅速行动。针对压裂返排液处置问题,江汉油田分公司采气一厂要抓紧科学论证,制定处置方案,方案经专家论证通过后迅速实施。三要落实值守,严密防控。要落实专人值守,积极应对暴雨、山洪等恶劣天气,要严格落实“三同时”制度,加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四要加强监管,严密执法。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加大对该项目的巡查监管力度,针对项目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问题要依法严格执法,督促企业积极整改,绝不允许一滴污水直排外环境。  

忠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冬明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采气一厂兴页2HF井开展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