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忠县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2
字号:
分享:


值联合国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召开50周年、市第六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62上午,由中共忠县县委、忠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忠县县委宣传部、忠县生态环境局承办,重庆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忠县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忠州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海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淑莲,县政府副县长李心国,县政协副主席陈炎四大家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同志参加,活动圆满成功

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冬明致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淑莲、县政协副主席陈炎荣获全国第四批环保设施

公众开放单位重庆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忠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授牌。

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冬明荣获重庆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的

香山小学校、重庆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授牌。

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

县政府副县长李心国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海峰宣布忠2022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

开场舞《万疆》

情景剧《抗疫》

快板《垃圾分类新风尚》

小品《说环保》

歌伴舞《让中国更美丽》

活动共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绿色生活手册环保购物袋、围裙等各类环保宣传品10000余本(个)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表示今后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治理的良好氛围。

张万辉 彭伟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