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

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公示(年产35亿支电容器项目一期)

日期:2020-07-20
字号: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以及《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环保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720日-2020724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23-54237795                       传真电话:023-54230702

通讯地址:重庆市忠县忠州街道州屏环路19邮政编码:404300

    一、拟作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决定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境保护设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

与情况

1

年产35亿支电容器项目(一期)

重庆市忠县工业园区12万标准厂房7号楼4-5楼

重庆癸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忠县众望并联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租赁乌杨工业园区12万标准厂房7号楼4~5楼,租赁厂房面积为7200m2,建设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100条,年产铝电解电容器25亿支。

本项目固体废物主要有生活垃圾和一般固体废物。1.生活垃圾经垃圾桶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2.一般固体废物主要为裁切过程中产生的少量边角料、废弃包装物及不合格产品,均卖给重庆雷戈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回收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