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

忠县生态环境局受理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告表(ALC蒸压轻质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项目)

日期:2020-08-03
字号:
分享:

渝(忠)环评公告〔2020021

忠县生态环境局于202083日受理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的项目反馈意见受理时间为202083日至202087日。环评文件全本查询方式http://www.zhongxian.gov.cn。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zxhbjgs@163.com,传真:54230702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环评类别

建设内容

1

重庆聚威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ALC蒸压轻质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项目

重庆市忠县乌杨街道船舶工业园区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表

拟建项目在现有的蒸压轻质机器混凝土砖块的生产线上增加以下设备:模具车、蒸养底板、刨槽刀具、吸附装置、吹风装置、分掰机、移动掰板机、行走梁架、插钎吊机、拔钎吊机插拔钎、行走梁架、鞍架循环机、直线型拉丝机、钢筋调直切断机等设备对原生产线进行技改。

附件: ALC蒸压轻质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项目公示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