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

忠县生态环境局审查建设项目 环评信息公示表(天佑礼品创意产品生产项目)

日期:2020-09-30
字号:
分享:

忠县生态环境局审查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0930日—202010 13日。环评文件查询方式http://www.zhongxian.gov.cn 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zxhbjgs@163.com,传真:54230702。通讯地址:忠县忠州街道州屏环路19号,邮编:404300。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相关部门意见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1

天佑礼品创意产品生产项目

重庆市忠县工业园区苏家组团

重庆彤典工艺品有限公司

吉安东皇环保有限公司

总占地面积3822.06m2,总建筑面积约9151.80m2。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工艺品500万件的生产规模(其中汽车专用袋300万件/a、酒商形象拉把30万件/a、动漫典型创意产品170万件/a)。项目劳动定员总计150人,工作制度为一班制,每班工作时间为8小时,年工作天数为260天。

1、废水:本项目废水经生化池处理后达《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三级标准(其中氨氮执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   31962-2015)中的B级标准)排入市政污水管网,进入园区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类标准后排入长江。对地表水环境影响小,可接受。

2、废气:喷漆废气经1套“水喷淋塔+UV光催化氧化器+活性炭吸附器”(Q=20000m3/h)处理后130m高排气筒排放。项目产生的大气污染物在采取相应措施后,其对环境空气的影响是轻微的,可以接受。

3、噪声:通过采用噪声低的设备、进行合理布局、使用必要的降噪措施等降噪。厂界噪声均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要求。采取以上措施后,项目噪声对周边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废包装材料及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危险废物交有危废处理资质单位处置。经过采取以上措施处理后固废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极小,可以被当地环境所接受。

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