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

忠县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决定公告表(忠县小高洞水电站增效扩容工程)

日期:2020-12-21
字号:
分享:

忠县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决定公告表

忠县生态环境局已经审批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办理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公告期为20201221日—20201227日(7日)。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zxhbjgs@163.com,传真:54230702,通讯地址:忠县忠州街道州屏环路19,邮编:404300。环评文件批准书和不予批准的文件查询方式http://www.zhongxian.gov.cn

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6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审批文号

发文时间

审批决定

1

忠县马灌镇高洞水电站

忠县小高洞水电站增效扩容工程

渝(忠)环准〔2020064

2020.12.21

通过

附件:渝(忠)环准〔2020064号忠县小高洞水电站增效扩容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准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